永安小院子市集招商公告

#彰化縣永靖鄉 #永安小院子市集招商公告
▉ 報名與活動公告時間
●報名時間:即日起~1/23(一)24:00或額滿截止。
●入選攤位公布時間:1/25(二)15:00
●繳費時間:1/26(三)~1/27(四)(逾期未繳費視同放棄)
●寄發市集攤位位置圖及活動說明:2/8(二)12:00(email + line群通知)
●粉絲專頁公布攤位位置圖:2/9(三)17:00(粉專公告)

▉ 市集活動時間:
2022/2/12(六) 、2/13(日)上午9點-下午16點(隨節令而調)
▉ 市集活動地點:
永靖永安小院子(前門地址:永靖街65號)
▉ 市集招募攤商攤位數量:篩選錄取後預計10~15攤。
●本次活動主題:懷舊復古、古早味、二手再生、在地小農、在地文創、親子手作。
歡迎具符合以上主題者踴躍報名參加!
▉ 市集招商類型
▶ A. 永靖在地特色餐飲類。
▍1. 在地青農/小農之作物、農產品或農產加工品。
▍2. 社區產業品(如:苗木植栽)或具社區特色生產/加工品物。
▍3. 永靖在地懷舊、小時候的味道的餐飲。
▶ B. 具永靖在地文化的DIY體驗活動類。
▍手作設計類之現場DIY體驗,不限素材、創作方式,以原創性高、具在地風格特色的作品為主或具社區特色者。【無在地元素特色者請選C手作設計類】。
▶ C 手作設計類。
▍不限素材,創作方式,以原創性或二創的作品為主。提供創意生活質感雜貨或小物,例如:皮件/銀飾金工/彩繪/木工/永生花/植物組盆等。
▶ D. 天然手作食品類。
▍烘焙麵包、餅乾、蛋糕、果醬、豆腐乳、醃製食品等,以不添加或天然食材為傲及自己也敢吃的。
▶ E. 熱食飲料類。
▍咖啡、茶、果汁或其他飲品,酒精類產品請稽核年齡請勿提供給未成年者。
▶ F. 二手古著類。
▍二手服飾、帽、鞋、配件、眼鏡等(請不要來賣垃圾),禁止大量批發物。
▶ G. 懷舊童玩類。
▍民俗童玩、木製或竹製童玩或手做體驗;現場製作之懷舊飲食
▶ 居住或戶籍在永靖鄉各村內之在地居民將優先錄取(非100%錄取將視攤家店家積極經營度)。
▶ 攤位篩選會以擁有店家、品牌粉專或IG者(長期積極經營社群者)優先序,次要依上傳攤位照片為基準。
▶不開放不同品牌合併攤位報名;亦不開放同品牌不同類型產品合併攤位販售。
▶請勿在攤位擺放未經審核之商品(例如:報名手作食品類卻販售二手古著服飾商品)如有違反需立即下架,屢勸未改善者將列入黑名單。
▉ 報名方式:統一線上登記報名(須登錄google帳號)